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怀化近200建材家具商户启程考察华美立家萍乡项目

房天下整理发布   2015-11-20 17:21

11月20日早上9点,由顾家家居、浪度家居、慕思寝具、红苹果家居、掌上明珠家具、欧宜风家具、星港家居、柏森家居、摩迪卡家居、立邦漆、多乐士漆、梦天木门、盼盼木门、九牧卫浴、恒通卫浴、惠达卫浴、博德瓷砖、冠珠陶瓷等近200品牌商家组成的怀化史上规模大的家居建材商家考察团,从华美立家广场河西外展中心出发,前往华美立家在萍乡开发的市场进行参观考察。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地产巨擘,华美立家专注渠道变革20余载,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雄厚的产业资本,掌控了成熟的运营模式。截止目前,已在布局15座商业项目,做到“造一城、火一城”。此次参观的江西萍乡项目,2015年4月,以300多家品牌同时开门迎客的优异成绩,宣告1期正式开业,当日市场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开启萍乡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华美立家

  在未来3天时间里,考察团的商家代表们将实地参观萍乡建材家居市场的这座龙头—华美立家建材家居广场,现场感受华美立家超前的市场规划、超强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成熟的运营模式。

  怀化华美立家广场作为华美立家集团20年的集成之作,规划200万㎡恢弘体量,涵盖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等多元复合业态,集“产品交易、国际展贸、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信息交流、商务办公、居住娱乐”8大功能于一体的,建成后,将成为怀化地区超多品类、超全功能、超新理念的超大规模现代化商贸航母。

华美立家

  项目因地制宜,按照“分期规划、滚动建设”的科学策略渐进开发。1期家居建材、五金机电两大黄金业态率先启动,以国际主流第八代商贸集群市场设计理念,打造怀化目前一座层层通车、铺铺临街的市场。华美立家专业运营团队,携3亿推广基金,多方举措全力运赢市场。建成后,这里将全面超越传统市场,成为怀化星级体验场、家居建材市场标杆,是承接传统市场升级的不二之选。

华美立家

  目前一期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旺铺正在火热咨询预约中,财富热线:8529999,招商热线:852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