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怀化恒大帝景售楼部即将盛大开放

怀化房天下  2016-04-29 11:04

恒大地产集团入驻怀化的项目恒大帝景售楼部即将于5月1日盛大开放,届时售楼部现场将会准备有盛大的活动以及丰富的礼品,欢迎各位市民前去参与。

  怀化恒大帝景项目位于怀化市中坡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距怀化市主商业中心(人民路)及怀化市火车站仅1.5公里,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地块潜力 较大。该项目投资约3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恒大将“精品战略”模式全面贯彻到怀化项目的每一个细节,将沿用集团国际一流的设计、一流的 理念,一流的建筑,着力打造一个园林优美、完美配套设施及非毛坯的高端社区,为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

  目前项目一期85-234㎡花园洋房,189-302㎡山湖美墅VIP全城诚意登记中。

  项目售楼部地址:怀化市怀西路汽车西站旁往北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