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宏宇新城杯 我心中的那座城”首届摄影微信投票大赛启幕

怀化房天下  2016-06-12 16:12

[摘要] “宏宇新城杯 我心中的那座城”首届摄影微信投票大赛启幕

一、活动主题:“宏宇新城杯 我心中的那座城”武陵山片区首届摄影微信投票大赛

 二、投票时间:6月12日00:00—6月30日00:00点整

  三、投票方式:

  1、关注怀化宏宇新城橡树湾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选手的编号,即投票成功。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给参赛者投一票,如投票后取消关注,票数也会随着减掉。

 四、评选方式:

  1、微信网友投票评选出一到三等奖(从中产生金、银、铜奖)另举办抽奖活动:(凡参与投票的朋友可于7月2号到营销中心进行现场抽奖/将有机会中取lphone6s及精美奖小家电)

  2、另将活动链接转发到朋友圈任意积赞可至售楼部参与抽奖领取奖品。

 五、注意事项

  (1)入围作品发布在怀化宏宇新城橡树湾微信公众平台,由微信网友投票评选出一到三等奖(从中产生金、银、铜奖)另举办抽奖活动:(凡参与投票的朋友可于7月2号到营销中心进行现场抽奖/将有机会中取lphone6s及精美奖小家电)

  (2)7月2日颁奖典礼结束后三个月内未领取奖金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主办、承办单位的主要领导及本次赛事评委不得参赛。

打开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