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麓湖宫全新升级!提供大型宴会、草地婚礼等服务

怀化房天下   2016-08-01 17:14

终于等到你

  怀化首席高端中西餐厅———麓湖宫

  全新升级,为用户提供全新服务

  精心打造怀化具特色的高端餐厅

 升级一:宴会厅可举办各类大型宴会

为满足顾客举办大型宴会的需求,麓湖宫宴会厅进行全新改造升级,升级后的大型宴会厅可容纳300人。可举办订婚宴、满月酒、生日宴、谢师宴、红酒会等各种派对宴会。

麓湖宫可举办草地婚礼、花园婚礼,拥有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为你量身打造打造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婚礼,和你心爱的人一同见证美好的时光。

  菜品升级,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国宴菜、湘菜、粤菜、川菜........呈上一场饕餮盛宴,从生猛海鲜,上等的燕鲍翅到精致点心、镬气小炒,让你尽饱口福。

  五彩的吊灯、布艺的沙发、舒缓的音乐……闲坐窗边,隔绝尘世喧嚣,享受时尚前卫的西方餐饮。不论是恋人约会,还是好友相聚,亦或是和家人分享美好时光,麓湖宫都是你的不二之选.

  酒足饭饱之后,来到麓湖宫的露天花园沿着鹅卵石的小路闲庭信步,欣赏园内的观赏植物,别有一番闲情逸致。

  温馨时尚的氛围、雅致养生的美味。在这里您将体验到这样的情怀:前卫与传统,时尚与怀旧,高雅和朴质,浪漫与世俗,体验到多元文化的交融汇通,您将会发现,吃,也是一门艺术。

  麓湖宫

  订餐热线

  (0745)2675333/222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706号(岳麓欧城0元/平方米[湖天区]岳麓欧城0套在售1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