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怀化碧桂园第三次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

怀化房天下  2016-08-01 17:28

[摘要] 怀化碧桂园第三次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

  【工地开放日】匠心不负光阴,时光见证品质

  用心做事,24载匠心坚持,与这座城市以及城市的人真诚对话。今天,2016年7月30日,怀化碧桂园第三次“工地开放日”如期盛大举行。自怀化碧桂园入市以来,无数次收获着市场的肯定,并用“怀化销冠”的名号一次又一次的证明实力。

  恪守匠心见证臻品

  匠心,源于骨子里对完美的坚持。在房企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房企前十强,始终坚持精工品质,用心服务客户,用心思考,以前行,只为每一步皆是传奇。让一个社区大盘成为了代表城市格局的生活方式标签,用精工品质打造五星好房只为证明:匠心如一,方出臻品。

碧桂园

图为业主有序进入工地图为业主有序进入工地

 五星好房,接受全民检测

  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中,怀化碧桂园360°全视角展现,力求全面呈现每一处细节,由项目部多名工程师负责带队,根据工程施工进度组织制定参观流程及安排,全面展示清水毛坯实体建筑和非毛坯实体建筑,使到场人员充分了解房屋的整体状况及隐蔽工程。

  在实楼样板区参观中,由项目部工程师进行现场讲解,包括每一个角落如何施工,管控标准到几个毫米,管线铺设标准,强弱电留口以不同颜色区分方便后期穿线,墙面实时标记设计强度,墙漆、地砖标准选择等等都进行了一一解说,同时也在现场解答了专业媒体人员提出的问题。

碧桂园

图为业主参观毛坯实楼区图为业主参观毛坯实楼区

碧桂园

图为工程师讲解施工标准图为工程师讲解施工标准

碧桂园

图为管线铺设细节图为管线铺设细节

碧桂园

图为业主参观非毛坯实楼区及工程师耐心讲解图为业主参观非毛坯实楼区及工程师耐心讲解

 24载品质积淀 以匠心不负时光

  工艺工序标准化、整洁的工地环境,材料有序摆放,施工标准的严格管控,安全措施细心完善,完善的管理体系及品质保障使现场参观人员称赞不已,对怀化碧桂园五星好房的品质极度认可。

碧桂园

图为施工细节图为施工细节

碧桂园

图为施工细节图为施工细节

  坚守匠心 让五星品质不负盛名

  怀化碧桂园五星好房,每一细节均匠心雕琢,成就眼前精工品质,任何时候我们能“素颜”迎主,五星品质经得起任何挑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