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宏宇新城8月三房月 送你滴滴出行红包!

怀化房天下  2016-08-04 11:57

[摘要] 宏宇新城8月三房月 送你滴滴出行红包!

火热八月,这么热的天心烦的是什么?在外等车等半天打不到一台的士!而用过滴滴打车的人自然懂,一有车来接的便捷,直接微信支付,出门不带钱就能打车!更厉害的是比打的省钱多了,因为有滴滴~!

宏宇新城橡树湾,8月3房月启动,联合滴滴打车送你出行大,用手机扫文章下方的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即可免费领取!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车来橡树湾看房吧!

在怀化,一千个人的眼里,就有一千个好男人的标准,但是好男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有一套宏宇三房!八月盛夏时节,宏宇三房月火力全开!各式三房海量供应,保证任何款式的好男人,都能选到心仪的一套!89㎡甜蜜三房优惠6万/98㎡幸福三房5万抵7万;100--120㎡黄金三房:5万抵7万、5万抵8万;140㎡钻石三房/洋房:5万抵10万。

扫我领取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