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碧物业”未雨绸缪警火情“消防演练圆满成功

怀化房天下  2016-08-17 17:00

[摘要] 金碧物业”未雨绸缪警火情“消防演练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强化怀化恒大帝景金碧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等。金碧物业工作人员于昨天下午组织开展了一次实战消防演练。

恒大

  本次消防人员向金碧物业员工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各部门之间如何联动,每位员工都十分认真地学习。

恒大

  在进行详细且系统的学习之后,各位参与演练的员工现场熟悉灭火器的操作,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保证在面对突发火灾初期有应对之策。

恒大

  随着消防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消防演习正式开始。演习现场推车内的可燃物冒出滚滚浓烟,并燃起大火。根据火情情况,物业人员按照公司《消防应急预案》立即启动了消防应急预案,通讯联络组、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安全救护组等消防应急小组立刻分别展开行动并拨打怀化市消防大队报警电话进行火灾报警,并开始组织灭火和疏散工作。面对小区“火患”,各组成员极尽其责,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救援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火患”被扑灭,消防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恒大

恒大

  本次消防演练在各部门的高度配合下圆满完成,很好地锻炼了员工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及协作能力,确保金碧物业工作人员以全面的知识、专业的姿态投身到服务当中去,给恒大帝景业主带来更好的入住体验,让业主住得更舒心、更安心!

恒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