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鹤城人气创业好项目竟然是...

怀化房天下  2016-08-22 17:27

  “鹤城好创业大赛”报名截止于8月19日,并于8月20日在鹤城区政府会议厅召开大赛初审会议,特邀鹤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鹤城区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大赛导师等作为专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评选,根据评分高低,选出前12名参与初赛,并公布评审名单。

同时还邀请媒体(怀化电视台、怀化广播电台、边城晚报、怀化自媒体)进行现场监督整个过程,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

  12支队伍顺利通过评审,他们是谁?项目如何?他们又着怎样的创业经历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即将角逐大赛的12支队伍,猜猜看,大赛导师会为谁翻牌呢?

  (项目展示随机排列,不分先后)

  1、文雅服饰-残疾夫妻顽强创业

2、无公害肉兔养殖——一名退伍军人的创业信念

3、未来生活O2O——一位执着90后的O2O梦

7、玛利娅 蒙特梭利早教品牌——怀化恒蒙教育咨询公司

9、建果生态土鸡——建果生态土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10、家庭农场——鹤城区石榴坡家庭农场

 11、专注于烤肉连锁——小竹千餐饮管理公司

 12、七秒的记忆——中国原创 享鲜文化鱼火锅品牌

  12个创业项目,不同的创业故事,你看好哪个项目?

  参与大众网络投票,给你支持的项目、支持的团队投上宝贵的一票!

  获得大众网络投票数高的项目,将被评为大赛“具人气项目”

  我们将在复赛现场颁发荣誉证书,进行专题报道,通过电视、网络、报纸进行推广宣传,同时根据业务需求,进行项目推荐!(微信扫描即可投票)

  现场直播更精彩!

  初赛时间:8月24日 8:30-12:00

  复赛时间:8月31日 8:30-12:00

  映客直播:鹤城青年  173957681 全能小佐:27727722

  怀化交通频道 水滴直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