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海澜庭其乐融融过中秋—月饼DIY 猜灯谜玩不停!

怀化房天下  2016-09-20 15:48

[摘要] 澳海澜庭其乐融融过中秋—月饼DIY 猜灯谜玩不停!

  中秋佳节是亲人团聚的节日,也是澳海大家庭欢聚的日子,上午和邻居们一起做月饼,下午带着自己亲手烤制的月饼回家过节,给家人品尝,怎么样,是不是一个完美的中秋节呢?

  农历八月十五上午,澳海澜庭0元/平方米[紫东片区]澳海澜庭0套在售营销中心准备了月饼DIY和猜灯谜活动,吸引了百余组家庭到场参加,大家做的做月饼,猜的猜灯谜,个个不亦乐乎,现场节味十足。

  活动现场,大家自己揉馅、包饼皮、压制成型,后再烤制出炉。月饼DIY是一项需要耐心的活儿,揉的力度、包的角度、烤的温度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用心去做。为了给家人做出好看、好吃的月饼,不管是小孩还是家长们,都对自己手中的月饼倾注了真诚的心思。

  随着一轮轮月饼烤完,整个营销中心都弥漫着新鲜出炉月饼的香气,大家将自己做的月饼包装好,那可是相当具有成就感的吧!

  除了月饼DIY,猜灯谜这边也围拢了不少人,这项传统的趣味活动依然魅力不减啊。凡是猜中十组灯谜的客户也都获赠了美味的月饼。

  中秋佳节,这个团圆美满的节日寄托了人们对阖家幸福真切的愿景,而业主们在澳海澜庭0元/平方米[紫东片区]澳海澜庭0套在售度过的每一个中秋,都将是我们彼此心中美好的回忆。澳海澜庭定将陪你度过每一个有家有爱的中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