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宏宇地产载歌载舞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怀化房天下   2016-10-24 10:3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这是硕果累累、喜获丰收的黄金季节。

2016年10月21日,我市宏宇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在市委党校全员集会,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讴歌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隆重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宏宇地产置业特邀怀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臻、怀化市委宣传部企宣科科长李坚、怀化市房产管理局物业科科长饶运安、怀化市宏宇小学校长袁彬、怀化市老年大学合唱团低声部部长唐馥兰担任本次宏宇人讴歌长征的歌咏比赛评委;宏宇地产置业董事吴君安、总经理赵忠虎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宏宇地产置业员工组成的综管财务联队、物业服务二队、营销工程联队、物业服务一队四支合唱队,先后登台,用他们雄壮豪迈的歌声、铿锵饱满的精神,回忆历史、歌唱祖国,展望未来……

物业服务一队演唱

《团结就是力量》、《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等一首又一首雄壮豪迈、大气磅礴的经典曲目,掷地有声的朗诵,将全场带入到80年前那场前赴后继、气壮山河的人民战争之中,展现出了两万五千里长征途中那波澜壮阔、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紧张地统分环节中,受现场高昂氛围感染的市房产管理局物业科饶运安科长,应邀登台,即兴演唱的《鸿雁》又一次掀起活动的高潮。

怀化宏宇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虎登台讲话,他勉励全体宏宇人,继承发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伟大长征精神,就是要坚定忠诚、敢于胜利,始终不忘“做有责任企业”的初心,牢牢扭住“助推怀化经济发展”的企业责任!就是要百折不挠、众志成城,始终相信正义的力量、法律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以主人翁姿态,精诚团结、和舟共济、埋头苦干!就是要坚韧不拔、奋发图强,团结一致使出洪荒之力,进一步筑牢法律保障的“防火墙”,按下名门发展的“快进键”,跑出“双效并进”的“加速度”!就是要扭住目标、勇往直前,为实现市委“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的宏伟蓝图,为我们的每位宏宇员工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后,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评委、嘉宾与宏宇人亲切合影和《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下圆满落幕。

这是火红的年代,这是火红的十月,宏宇地产以歌咏比赛的独特形式,纪念长征那段难忘的历史岁月,有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有参赛队伍全心投入和精心排练,不仅丰富了宏宇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祖国的热爱!

宏宇人必将精诚团结、勇往直前、无往不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