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怀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全省 第二

怀化房天下  2016-10-24 10:47

10月23日,记者从怀化市房产管理局获悉,截止今年9月底,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累计开工30769套,开工率88.3%,进度全省 第二。

2016年,怀化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34845套,其中货币化安置17504套,货币化安置率50.23%。截止目前,全市累计开工30769套,开工率88.3%,进度全省 第二。其中,城市棚户区开工30625套,开工率89.28%;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开工84套,开工率17.36%。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下达后,市委、 高度重视,一是提早做好筹备工作。2015年下半年起,我市就开展了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前期调查摸底工作,提前完成了2016年项目计划任务申报,并将各个项目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地块,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项目责任单位力争在 季度前全面完成项目前期手续报批、征地拆迁、三通一平等工作。二是提早做好工作部署。今年年初,市委书记彭国甫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长赵应云在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安排。市人民 分别与各县市区 、市直有关单位签订了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管理责任书,市房产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也分别与 部门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状,将各项目标责任进行了层层分解落实,并纳入各单位绩效考核和重点民生实施项目考核的重要内容。三是提早做好开工准备。为争取工作主动,我市及时开辟了保障性安居工程 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今年1月份,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11498套,开工率33%,为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四是突出抓项目进度。严格实施项目责任制,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都有领导抓,都有专人负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的项目责任单位拟定了项目进度节点计划表,严格按要求推进。五是突出抓项目调度。实行“市委书记半年一调度、市长一季一调度、分管副市长一月一调度、协管市领导半月一调度、项目责任单位一周一调度”的工作机制,有效解决处理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度。六是突出抓项目督查。由市人民 督查室、市住保办牵头,今年多次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情况进行全市通报。对项目进度慢的单位,由市人民 下达督办函,限期开工;对达不到时间节点要求的,实行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和有关责任人。

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廖家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