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怀化华美立家施工进度新播报

怀化房天下   2016-12-06 17:18

[摘要] 怀化华美立家施工进度新播报

距离怀化华美立家开工已将近一年时间,项目施工目前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华美立家项目工程新的施工进度吧!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规划路现场施工中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市场道路基础面铺设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市场管道铺设

华美立家

玻璃安装完毕下架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四方路施工

华美立家

华美立家

前坪广场的小山丘在我们眼前慢慢消失

  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怀化华美立家广场,以千亩大盘之资,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营业态,融合“五金机电、汽摩配”等多元复合业态,集和超多品类、超全功能、超新理念的超大规模商贸航母。项目一期家居建材广场现已全面启动,打造怀化目前层层通车、铺铺临街的市场;规划千组停车位,并首创在每一层均设有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