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61万方都会中心·漫香花园优学住区

怀化房天下  2017-02-13 11:30

[摘要] 161万方都会中心·漫香花园优学住区

幸福是什么?海子说,幸福是“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北村说,幸福是“睡觉睡到自然醒”;陈小艺说,幸福是“活得简单”;我说:幸福,是在盛世华都享受浪漫都市生活。

“德润·盛世华都”位于怀化市区环城南路以内的正清路、天星路和顺天路等城市主干道交汇处,由实力雄厚的川渝投资商德润地产投资50亿元开发建设。

盛世华都

盛世华都汲取了法式风格中唯美、律动的元素,Art Deco的建筑的错落排布,像是生长在园林里。细细领略,仿佛是在聆听一段凝固的音乐。这里特色鲜明的建筑凹凸有致,造型独特,外立面颜色沉稳大气,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

盛世华都

在盛世华都的建设者德润人看来,房子是用来享受生活的,景观园林不能忽视,当初也就有了先绿化,再建房的理念。因此, 5万平方米的中庭景观、雕塑喷泉等都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了。大树、灌木、鲜花以及草皮有机的组合在一起,即便在冬季,也能感受到一抹浓浓的绿意。

盛世华都

盛世华都不仅建筑外形丰富独特,典雅浪漫,它的园林建设也是围绕法式风格精心设计,湖畔树木垂枝若帘,让环湖而建的木栈道,更添了一份悠静与雅致。湖景、溪景、喷泉,各式景观贯穿小区,随处可见。开阔大气的亲水平台、观景平台在四季花品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多彩生动。

盛世华都

每一个单元的入口都会打造有景观点,比如樱花树阵、绿色迷宫等。另外,还有11条风景轴线,这个风景轴线指的是每栋楼的视线都很通透,利用楼栋间的间隙,通过流畅的线条,把各个宅间庭院联系起来。

盛世华都

盛世华都小区只有20%的建筑密度,剩下80%的土地都是在做景观。设计者之所以这样做,是以人为核心,不能让人一出门就看见水泥墩子,而是要更多的接触自然。因此,盛世华都超宽楼间距,为的腾出更多的空间来做环境,打造一种简约、舒心、自然的美景。这也是盛世华都能获得“园林景观金奖”称号的原因所在。

盛世华都

盛世华都电梯花园洋房现在预定中,美景观,超大楼距,为热爱生活的你量身定制。

盛世华都

花园洋房预订

3万抵5万5千优惠进行中

盛世华都

盛世华都售楼部地址:怀化天星东路8号、9号(市体育中心旁)

详询电话:0745—8697777/86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