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荣耀摘地 澳海地产深度布局怀化

怀化房天下   2017-02-24 15:38

2月13日下午,怀化市土地交易中心传来喜报,澳海地产成功摘牌2017[0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新市府核心板块,享周边优质配套,是市府板块融城蓝图的重点发展区域。

澳海

此次成功竞拍,彰显了澳海地产的开发实力,意味着澳海地产在怀化的版图又踏进了一步,同时也印证了澳海地产深耕中南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据悉,为了给怀化市场带来更丰富的产品,澳海地产今年将在该地块上塑造一个全新生态宜居项目——澳海“公园1号”,项目涵盖了定制双拼、高端联排、N+1多层洋房、稀缺小高层、品质高层,倾力营造墅质美宅生态社区。

澳海地产匠心二十年,秉承着“筑造家温暖”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打造至优的产品、提供至上的服务。自2006年入湘以来,澳海地产已在长沙布局澳海澜庭、澳海谷山府、澳海望洲府、澳海月亮湾、三江花中城等五大品质大盘,在怀化布局澳海地产旗舰产品——澳海澜庭,加上今年即将推出的澳海公园1号,澳海地产在湖南即将实现七盘联动的在湘战略布局。

2017,扬帆起航,澳海地产将持续在怀化这片土地上深耕细作,用匠心、筑温暖,在中南地区再谱华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