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杰一行深入岳麓欧城小学调研!

怀化房天下   2017-02-24 15:44

岳麓欧城

喜乐祥和的春节刚过,天气尤冷。2月9日,鹤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杰一行深入岳麓欧城小学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廖局长深入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施工情况,对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和品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建好新校,为助推鹤城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岳麓欧城

(教育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廖杰查看欧城小学项目建设现场)

岳麓欧城小学由岳麓欧城开发商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建,计划于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岳麓欧城小学现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学校外立面的装饰、装修,预计在2017年7月竣工,为9月1日的开学做后的准备。

岳麓欧城

岳麓欧小学占地40.3亩,总建筑面积为17253.76㎡,办学规模为36个班,在校学生为1620人。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

岳麓欧城

为确保欧城小学能如期开学,廖局长多次亲临指导工作,解决难题。相信不久的将来,定能看到欧城小学靓丽辉煌的身影,同时,欧城小学的建成使用也将有力地缓解鹤城教育的压力,并为鹤城教育注入新鲜血液,提升鹤城教育品质。

千金易得,良“铺”难求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铺”

高铁新城,学区商圈,黄金旺铺

5万抵10万火爆认筹,抢到即赚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周边的商铺又进入了“复苏期”,但这也是投资者为看好的一个入手商铺的好时机。投资学校周边的店铺,不仅生意好,而且潜力大。

岳麓欧城10#、17#底层商铺(位于岳麓欧城小学正对面)仅隔数米马路,正对着岳麓欧城小学校门口,后靠怀化岳麓欧城精英社区,核聚庞大消费人群!一旦学校开学,周边商铺便迎来黄金爆发点。

岳麓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