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怀化市房产局妇女同胞趣味运动会乐翻天

怀化房天下  2017-03-14 14:51

[摘要] 怀化市房产局妇女同胞趣味运动会乐翻天

为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房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加强同事交流,增强凝集力,3月8日下午,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在中坡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妇女趣味运动会。

房产

本次比赛活动根据各单位女职工人数合理划分为八个队,活动内容有烧烤、厨艺大比拼、趣味竞赛。趣味竞赛有夹乒乓球、运乒乓球、跳绳、踢毽子、保卫气球项目。厨艺大比拼,展示女性厨艺,评委品尝菜谱,现场评出名次。女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房产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群英荟萃、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巾帼聚会,又是一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育境界的愉悦检阅,更是一次青春靓丽、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活动丰富了妇女同胞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三八”精神。

房产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带动房产部门女性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引导更多女性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习惯,促进广大女性将赛场上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的精神,落实到房产部门干事创业实践中,以更加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务实的作风,续写新的辉煌,为我市实施“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战略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怀化市房产管理局廖家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