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岳麓欧城再签“岳麓青城”项目,将斥资70亿打造!

怀化房天下  2017-05-02 11:42

017年4月27日号下午,“兴产业新怀化”怀化市产业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彭年酒店举行。现场有2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59.85亿元,合同引资356.34亿元。

宏凌获岳麓青城项目开发权

这次会议,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出席并讲话,由副市长姚述铭主持。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钢携企管主要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成功签约获得岳麓青城项目。

岳麓青城

高铁新区岳麓青城,是由湖南宏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钢与怀化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约,宏凌地产斥资70个亿打造,总占地约1451亩,规划建筑面积146余万方,包含有万达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水景步行街、洋房别墅的大型项目。

宏凌地产的又一力作

此次岳麓青城项目成功签约,是宏凌.继岳麓欧城0元/平方米[湖天区]岳麓欧城0套在售之后的第二个项目。更是宏凌地产践行“以诚实有责任感为己任”的战略发展方针,推动高铁新城人居环境改善的又一力作。

为青春减负 为梦想指路

凯旋门41-99㎡精装公寓

火热认筹中......

电话:0745-2229888/111

地址:锦溪南路岳麓欧城0元/平方米[湖天区]岳麓欧城0套在售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