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怀化市区第二盘,荣登河西

怀化房天下  2017-05-24 10:25

[摘要] 碧桂园怀化市区第二盘,荣登河西

“两座碧桂园,一代怀化人“这是碧桂园目前在怀化这座城市的发声,据悉,碧桂园在怀化城区的第二个项目已经成功落地怀化河西,事实上,碧桂园于2015年进入怀化市场,经过近两年的时间,怀化碧桂园怀化碧桂园4988元/平方米4.13鹤城区顺天大道与北环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3720项目已经拥有2000余户业主,获得了广大怀化市民的信赖与认可,碧桂园在怀化城区的第二个项目选择了怀化河西舞水河畔,意图也十分明显。据悉,该项目将打造成为未来怀化滨水豪宅领地。

碧桂园

来势汹汹的地产航母

碧桂园成立25载,在全球已拥有超700个项目,碧桂园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布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尼等国,走出一片新天地。2017年前4月,碧桂园销售额破2000亿,在中国房企中独占鳌头。不仅如此,碧桂园入湘11载,进入湖南11个地州市,已开发37个项目;未来三年内,碧桂园湖南区域的楼盘数量将达到100个,覆盖到湖南省的每一个县城。

河西一号作品,改变时代的湾

作为碧桂园在怀化城区的第二个项目,此次布局,将更具战略眼光。实际上,怀化市场目前正需要一个高端临江住宅来满足改善性需求人群,碧桂园•十里江湾凭借这独特的自然景观优势及地段优势,并在产品上进行升级,未来怀化人居品质将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