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汉集团1000万元精准扶贫计划在怀化启动

怀化房天下  2017-08-17 12:04

大汉

2017年8月15日下午4时,大汉集团1000万元精准扶贫计划启动仪式在怀化市沅陵县筲箕湾镇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湖南省工商联副厅级领导肖翔,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大汉城建总经理湛稼勤,怀化市大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远征等出席启动仪式。

迄今湖南万企联村一笔扶贫项目

8月15日下午,大汉集团1000万元精准扶贫计划在沅陵县筲箕湾镇启动。三年内通过产业和就业扶贫,并提质改造建设一条长17.5千米、宽4.5米的出行主干道,解决田家坪村、五里山村、杨溪桥村和金华山村等6000余群众出行难题,为今后筲箕湾发展乡村旅游经济提升质量和形象。据悉,这项计划将惠及该镇田家坪村及邻近4个村。

大汉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宣布启动扶贫计划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在启动仪式上说,大汉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大力推动精准扶贫令人感动。希望通过企业的带动,能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创造可行路径,实现扶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大汉

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表示,企业这两年将对田家坪村投资1000万元助力脱贫,一定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村道建设任务,为今后发展乡村旅游经济提升质量和形象。此外,近期大汉集团将在湖南已投资开发的32个县市区中,挑选10个村进行对口帮扶。他还承诺,一定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此次建设任务,并建议将规划的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一年后,一条18公里长的公路,将惠及田家坪村和邻近四个村庄,把贫困村真正带上致富路。”

大汉

省工商联副主席肖翔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汉

市政府秘书长杨宏高主持启动仪式

大汉大汉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出席启动仪式

“大汉模式”独创一体引人注目

大汉

在湖南“大汉模式”已成为推动湖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方式,牵引了众多的目光!

大汉集团副总裁邹明介绍,“大汉模式”主要通过市场化取向的城镇化模式,实现“六融”:“融人”,吸引农民进城;“融资”,依靠民营资本参与城镇化建设与运营;“融商”,整合现代商业进驻县城,促进消费升级;“融居”,建设农民买得起、住得舒适的“刚需性经适房”;“融业”,搭建创业平台,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融游”,依托自然和人文旅游资源,搭建生活旅游平台。

邹明表示,借助“大汉模式”,已帮助众多农民实现了市民梦、安居梦、创业梦。

党有号召大汉就有行动

大汉将在全省各县市开发的32个项目中对接10个贫困村进行定点精准扶贫。大汉,大爱无疆,源于一颗真诚的感恩之心,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人民,感恩伟大的时代!过去、现在、未来,大汉人都一直坚定地走在感恩与行动的路上,为中国城镇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