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十里江湾首度开盘,火爆热销,轰动怀化!

怀化房天下  2017-09-25 09:41

9月24日,经开区舞水河畔豪宅大盘碧桂园十里江湾在万众瞩目下首度盛大开盘,当天约上千人蜂拥至营销中心,前来选房,整个售楼部人气爆棚,开盘当日推售房源几近售罄,2017怀化在售项目无人能及,创造了怀化2017年度红盘的神话,碧桂园十里江湾首席大盘的地位更是无法撼动。

据悉,本次碧桂园十里江湾采用的是微信选房的方式开盘,客户只需用手机轻轻一点,即可抢到中意好房,避免了传统开盘通宵排队的苦恼,成功选房后,再前往营销中心付款,即可完成认购。可即使如此,24日上午9点不到,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还是人潮涌动。

上午9:08分,微信选房正式开始后,不到1,所推几近售空,抢到房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火速进入营销中心付款。浓烈的抢房气氛让不少未抢中心仪房号的购房者心生惋惜之情!如此劲销的业绩,实实在在让怀化楼市在十一黄金周之前再度红火一把!

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位于滨江路与龙泉湖路交叉口(紫园别墅旁)的舞水河风光带的湾区 ,东临舞水河畔,背靠怀化黄山,依山傍水,有 之气,形成藏风聚气的上佳格局,纵看全怀化地图,能拥有江景、公园、山景、商务中心以及便捷的交通路网,到达现在中心和过去老城区的繁华地段10-15,符合未来城市中心宜居、出行、繁华和 的位置,唯有十里江湾。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怀化经济开发区,是怀化“以商兴市”战略的主场,是典型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依托得天独厚的经济、产业、资源优势,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经开区已经成为了怀化的经济中心、周边五省的商贸物流中心、湖南三个经济增长级之一,充满了无限的发展可能。

将科技融入精装,将智能融入生活,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启怀化智慧生活4.0时代!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直饮水、社区WIFI覆盖、快递自动收发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新风系统以及人性化智慧家居等,以领先怀化未来10年的智慧配套,礼献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