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怀化市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迎春座谈会举行

怀化房天下   2018-02-26 15:38

[摘要] 在举国上下送旧迎新、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市房地产业协会于2018年2月11日在万象大酒店举办别开生面的迎春座谈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市住建局、市房产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部门领导耐心倾听大家的意见,现场答复相关问题,并表示将继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发展

在举国上下送旧迎新、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市房地产业协会于2018年2月11日在万象大酒店举办别开生面的迎春座谈会。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市住建局、市房产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房产局

座谈会现场布置简洁朴素,但丝毫没有降低入会者畅谈工作、展望新春的激情。会上,肖旭亮会长简单通报了2017年房协工作,主要在坚持政策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会员呼声,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市主管部门反映诉求;强化行业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顺应潮流和会员呼声,实现市房协市开协融合为市房协一家协会,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成果累累。深入分析了当前房地产业和协会发展形势,展望了2018年协会发展和房地产业的美好前景,得到了入会者一致肯定。

房产局

在会议座谈环节中,各位企业老总畅所欲言,深入交换企业发展经验,面对面实打实地向各职能部门领导反映制约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积极为房地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房产局

房产局

各职能部门领导耐心倾听大家的意见,现场答复相关问题,并表示将继续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并就有关政策性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各职能部门领导真诚的办事态度得到了入会企业老总的理解和赞许。整个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充满浓浓的春意。大家一致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协会上下的同心协力,全市房地产市场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房产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