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准扶贫新模式 湖南落地 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

怀化房天下  2018-06-09 09:57

[摘要] 精准扶贫新模式 湖南落地 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

6月8日, 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湖南芷江盛大开业,作为在湖南的 试点,该店开张的意义显得尤为特殊。登风造极的2018年,湖南苏宁将聚焦省内贫困县,以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为纽带,奏响精准扶贫 强音。

据怀化当地苏宁负责人介绍,此次开业的“电商扶贫实训店”模式是苏宁率先探索的精准扶贫模式。该模式通过属地化公司注册、目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定向就业实训、线上线下营销技能培养、服务业务承接等方式,实现就业扶贫、培训扶贫在当地的落地。同时,以“前店后厂”的方式,推动“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进一步激活农村电商的 。

而 落地湖南芷江,也是基于芷江的实际情况考虑。芷江侗族自治县地处湖南省西部,怀化市中部,地处偏远,信息化基础薄弱。结合苏宁成熟的平台 、开发 、物流 ,以“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扶贫商业模式助力本地脱贫致富,是苏宁易购与当地 领导达成的共识。

线下落地扶贫实训店,线上上线芷江农产品特色馆。苏宁易购020智慧零售模式在精准扶贫上同样玩得“得心应手”。芷江当地的特色产品,如:芷江鸭农产品等将借助苏宁020渠道推向消费市场。

作为社会型企业,苏宁积极响应党 、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而苏宁已经探索出的以“农户+企业+基地+电商”的O2O双线“造血式”扶贫路径在脱贫攻坚战中,势必会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多高效 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