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金铺VIP首日登记,引爆全城 热潮!

——万达金铺 诚意盛启|VIP首日登记,引爆全城 热潮!

怀化房天下  2018-06-26 11:08

[摘要] 万达金铺VIP首日登记,引爆全城 热潮!

“买万达商铺是靠抢的!”这绝不是一句唬弄人的口号。2018年6月23日,怀化万达广场 旺铺首发,万达小巷街建面约30-400㎡临街金铺正式开启VIP诚意登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十足;延续了16日营销 开放的火爆态势,这场面再次见证了万达商业的魅力所在。

万达商铺首发日  引爆全城 热潮

       虽然正式登记上午9才开始,但7点不到就有一批又一批的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提前排队,有的客户甚至提前一晚就来到了等候区占位。随着登记时间的 ,前来排队的客户越来越多,营销 外广场逐渐弥漫起浓烈的硝烟味儿,而此时现场的唱号声仿佛成了战场上的冲锋号,9点一到,按排号顺序进入场内,刷卡付款区瞬间排起了长龙。

      整个上午,排队、咨询、排队刷卡的一幕幕火热登记场面,在岳麓青城·万达广场营销 火爆上演!

凌晨排队的客户,干粮、被子也备好了

不到九点,等候区已经排起了长龙

岳麓青城为排号的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和矿泉水,体恤客户的辛苦和不易

九点整,首批客户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进入VIP登记区

客户们井然有序地按照排号的顺序进入内场办理VIP登记手续

整场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快速有序地进行着

 硝烟四起 掀起商铺抢夺战 

     交谈中一位李女士表示:“越早来登记我这心里越踏实,今天是朋友陪我来的,开盘的时候,我老公也会从外地赶回来。”一位潘先生说道:“自从万达来怀化了,我就没考虑其他的项目。”

       市场和时间是甄别项目和产品价值的 武器,在现场我们看到,除了长期关注万达的客户纷纷前来 外,更有不少是经过一段时间反复对比推敲后更坚定 万达的。来自在益阳做生意的刘先生感叹道:“我作为定居在益阳的怀化人,因为住的离万达近就会经常在那里逛,那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益阳万达那么短时间内就完成开业、吸引客流等一系列整体运营,而且还那么火爆,不得不说, 还是跟着万达走比较靠谱;现在我们怀化也有万达广场,特意昨天回来等着排号。”

营销 开放后不少客户前往咨询、排号

万达小巷街30-400㎡临街金铺6月23日全城首发,VIP客户诚意登记即日起正式开启! 跟万达,抢铺要趁早;与万达广场共享一城财富,抢占财富先机,只等 有眼光的你。VIP诚意登记之后即将迎来盛大开盘。相信届时必将于传奇之上,再造传奇!

地段&核心

怀化万达广场位于处湖天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东靠湖天公园,西临太平溪,南接高铁南站、高速南出口、比邻市图书馆;雄据高铁新城核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企业单位、 住宅林立;一园四 ,打造城市文化生活高地。交通四通八达,沪昆高铁以及建设中的张吉怀、怀邵衡,将打通武陵交通动脉,更多的客源将会被怀化万达广场磁聚起来,以 地段,撬动巨大商机,形成一股强大的创富资源。

抢赚万达广场 桶金

 万达广场小巷街不仅具备一般商铺难以企及的新城 价值,更拥有合理的科学动线,合理引导人潮,铺铺临街,实现商铺与万达广场的全方位对接,坐享整座万达广场鼎旺人气及多元化业态、品牌资源。

30-400㎡灵动组合、自由分割、更有超大展示面及 达6米豪华层高等特性,共同成就全民一号 品。怀化万达广场小巷街临街金铺,雄踞大商业 、坐享 人流、位置、数量稀少,必将是手快有,手慢无的绝佳 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